close

下午14:00的面試 我12:00就到附近了 實在有夠早

所以去附近找找有沒有賣霜淇淋的7-11

第一間就被我找到了 也是在中友附近

真的非常濃郁耶 比全家的還要濃

吃起來也很綿密很紮實阿

不會水水的 有夠讚!

但我還是比較愛全家的巧克力口味 哈

哈話題扯遠了

 

-正片開始-

 

一到MUJI開始找工作人員 

他問了我的姓名跟面試時間後就跑到員工休息室

請我先逛一下

我就假裝很認真的在逛 每個商品都拿起來把玩

假裝很認真在看後面的商品資料XDD

 

過沒多久

一位短髮有點中性的女上司就帶我去面試了

她竟然帶我去沙發展示區

我們就直接坐在那展示的沙發上面試了= 口=

 

一開頭就很酷的:「履歷!」她沒有太多笑容感覺有點疲累

我拿出履歷及自傳 而她立刻非常非常認真的掃過每一個字

雖然才不到十分鐘

殊不知這段時間我內心忐忑的像過了一小時

好像全身被扒光光一樣 好不安阿

 

後來就開始問了以下問題

1.先自我介紹

2.為什麼想來無印良品工作

3.有沒有買過無印良品的東西

4.把我當成客人來介紹商品

5.可以排班的時間

...

...

等等

 

其實她一開頭就有說 要徵的是短期兩個月的工讀生(我心裡就有底了)

(因為104上是寫長期時薪人員 根本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她看了我的履歷覺得有點不妥 她覺得我應該要找正職才對

再看了我住的地方 她覺得太遠

後來問我若下班時間到23:00家人同不同意

 

-總結-

1.時薪115 短期兩個月工讀生

2.若做完兩個月 要去北部上課才能成為''正式工讀生''

3.工讀做一短時間 若升正職 分發也不一定在中部 有可能是北部南部

4.幾乎用不到日文

5.若為正職 必定要到閉店時間(23:00)才可下班

 

最後我問了一些升遷問題

她解答完後 瞬間說了謝謝並快速起身

好像很趕時間吶

 

出來之後 馬上傳簡訊報告比比

覺得心情有點down 

我只是運氣不好吧~

只能另覓工作囉:(

 

後來告訴爸

他竟然很高興= =

一來我不用那麼晚回家

二來我休假不會不正常

他希望我去找周休二日見紅就休的工作

薪水低沒關係  

唉  去哪裡找呀~~~

就算要找也要先買台機車吧 公車好不方便喔喔喔喔喔喔

 

加油加油~~別灰心

一定有屬於我的地方~~~GOGOGO

 

頑張れーー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yamap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