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路去街上 大概花了30分鐘

來回就一小時了 真佩服我了腳力 ㄎㄎ

 

主要是想去康是美量體脂 

聽說可以免費量

所以我到了康是美 先買了一瓶眼唇卸妝液

然後鼓起勇氣跟他說我要量體脂

店員很迅速了拿出一台很像體重計的機器

脫了襪子

 

站上去

 

59.8 !!!!!!!!!!!!

 

媽呀 我也太胖了QQQQ

 

體脂 30.3

歐買尬比想像還要高耶......

標準值是17~24

我竟然30!!!!!!!!!!!!!!!!!!!!

有夠誇張的胖

一直以為我肌肉很多

其實都是脂肪呀!!!!!!!!!!!!

 

不知道這幾天去跑步有沒有減了一些

畢竟也跑沒一個月

還不知道成效

就繼續跑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機器還可測出基代

我的基代是 1274

店員還很熱心的跟我解釋什麼是基代

但她說了一個錯誤的觀念

他說 基代是你一天當中會消耗的熱量 所以你(減肥)要吃少於基代

ㄎㄎ

 

突然覺得原來觀念錯誤的人這麼多 

連康是美的店員都錯了

 

減肥一定要吃到基代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餘要靠運動來消耗 才不容易復胖!!!!!!!

 

 

 

總之 今日測量如下:

 

體重 59.8

體脂 30.3

BMI 25.1

內臟脂肪 6

基礎代謝 1274

 

希望下次去量 體脂是2開頭了><"

拜託拜託~~

加油嚕~~~~

 

今天一樣8KM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yamap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