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沒特別愛寫文章,

還是決定來記錄一下這整個過程,

此時此刻想到什麼,就隨筆寫下。

 

越接近要出發的日子就越緊張,

很幸運的在8/22就找到住處了。(我10/13飛日本)

在這之前,被問到要住哪裡、想住哪一區?之類的,

我都笑笑的回答說「不知道耶,我還沒什麼想法耶,去再找就好了」

我就是一個做事沒計畫、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啊哈哈哈

不然要怎樣,なんとなくなるじゃん笑笑笑 (總會有辦法的嘛) 

 

我是在PTT的打工度假板(workingholiday)偶然看到的,

有一個女生PO文在找合租,

(快到出發日總是特別神經緊張,

每天都在滑這些資訊,深怕有什麼漏掉的)

站內信給她之後,

我們就開始來來往往的E-mail交涉。

只不過因涉及隱私詳細內容就不便公開囉。

(但能透漏地點在品川區的大森站步行10分鐘的地方 笑)

她應該是我這趟旅程的第一個貴人 !!(出發前就先遇到了XD)

 

 

總之,就這樣決定了往後一年的住處了!

雖然還要一個多月才能跟我的小窩相見歡,

但我已經超級迫不及待啦

めっちゃワクワクしてる ! ! !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yamap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