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覺得我來日本打工度假的第一關就是扛行李 !!!

我帶了

拖運:(1)一個29吋行李箱、(2)一個登機size的行李袋

隨身行李:(3)一個手提袋、(4)一個後背。

先說我買了香草的30公斤

就這麼剛好拖運量出來30.0 !!!!!!!超級準XD真的是好險

 

因為香草是飛到成田的第三航廈

其實第三航廈非常小

當我從下飛機後 把這些行李扛到室內之後 我就不行了...太重啦 !!!!

手提的袋子還給我斷掉!!

 

第三航廈上手扶梯之後有很多餐廳

還有賣車票的窗口 跟一些商店(我記得有porter)

但其實第三航廈還滿小的

之後我就先去買車票

 

售票機那邊有英文的人員 還滿不錯的

我搭スカイライナー(skyliner)到日暮里轉車(都是對號座)

再搭京浜東北線(けいひんとうほくせん)到大森

那個人員幫我按好機器 投好錢 車票就會印出來

分兩個機器買 一個機器出來一張

 

他跟我說要兩張一起投入(一緒に入れてください)

那時候不太懂意思 但我猜是兩張一起投入票閘

之後我問他月台在哪 他拿了地圖 用螢光筆告訴我位置 我就趕緊出發了!

因為 !! 我的票上面是18:13 但此刻已經17:5x分了 !!!媽呀 誰知道第二航廈有多遠(車站在第二航廈) 我還要扛這些行李欸 !!

 

我問他說我來的及嗎!?因為我行李有點重

他說可以啦 你搭シャトルバス(接駁車)去也可以

我就傻眼 天啊接駁車我根本不知道多久會來啊靠!

好吧牙一咬我就衝了 

 

走到第二航廈要800多公尺 !!!靠整個崩潰 !!!

 

而且我又沒什麼時間了 !!! 扛這些行李還要小跑步快速前進 

這一個跑道對我來說就像跑有時間限制的半馬一樣痛苦

中間還有幫你標示剩多少公尺了(根本就半馬終點啊XDD)

 

反正我就死命地趕 終於被我找到搭車的月台的 !!!

 

中間要下手扶梯 超酷的這個車竟然能搭手扶梯!!!!!完全不會移動 (入口跟出口都有服務人員幫忙推)

找到月台之後要找乘車位置 地上都有標示

當我走到我的車廂時 車子就差不多到了!!!!!!我真的趕上了~~~~太感人了

 

當我上車之後 我又傻眼了..

 

因為 ! 車廂後面的行李箱的空間整個全滿 !

 

靠夭啊 !!!!!!!!!!!!! 好死不死 我的座位在這個車廂的最前面第二排

我要推著這些行李到車廂最前面!!!!!再度崩潰!!!!!!!!

因為走道很窄 只能容納一個行李箱的空間 所以我個擋住很多人 嗚嗚嗚

邊推行李邊說すみません超不好意思

而且 幸好 !!我旁邊的座位沒人!!!!! 所以剛好就放滿我的行李啦~~太感人啦!!

 

等我坐下來 安定之後 發現 我整個人滿身大汗啊 立馬脫外套

再拿出再留卡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我變成大紅唇XDDD還自動幫我補妝XDD

 

之後到了日暮里 依舊推著超重行李去找月台

一樣把兩張票一起投入票閘 這時就只剩小張的票跑出來唷

 

問了票閘站務月台的位置 他拿出一本厚厚的書 查了一下京浜東北線的月台便指方向給我看

搭上了車之後稍終於稍微鬆了一口氣了

隨著車廂的人數越來越多 我的任務緊接著就出現了

 

就是扛著這些行李邊說すみません邊擠到門口下車!!!!

 

明明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可是為什麼可以那麼遠!!!!真的好遙遠!!!

 

下車之後 找到跟哈娜姊姊約的出口

搜尋前天買的docomo visit的wifi熱點 連上之後聯絡哈娜姊姊 

終於!!見到她了! 我的第一個貴人! 肚子有點大 (她說其實她快生了)

她超級貼還特地牽腳踏車過來說要幫我搬行李

就這樣邊走了一小段路回家

跟姊姊聊天聊到有點晚

結束混亂又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yamap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